close

然后我要听话少玩指甲了~~~555~~玩指甲有毒

 

~~~~~~~~~~~~~

HG自然色:tickle my france-y

这个颜色一试上手,我就知道,有此美色,我别无所求了 (注:只是相对自然色来说,其他颜色,嘿嘿,还会染指)

和前几天试过的sinful satin(见前一篇)相比,这个颜色如我所愿,多了些肉粉色,而且还有些偏紫,加起来就是有点淡淡的暗暗的藕荷色,质地上也比satin讨喜,是釉质的,看起来就像玉一般温润。真是各个方面都合我心意,HG, HG!!

那就容我多发几张照片轰炸一下,其实照片很难像实际那么好,but, you get the idea~~

第一张颜色最准确,透点淡淡的藕荷色的自然色(汗,怎么觉得很拗口),和我今天穿的藕荷色衣服蛮搭的。

 

 

 

最后这张光线不太对,看起来偏黄

 

2. 闪烁紫:

misa: fatal affair

深紫红色的底,蓝色红色的shimmer, 这个颜色在灯光下看很美,暗处嘛,还是一个近似黑色的颜色。

好像我还没见过类似的颜色,但是这瓶质地很粘稠,涂一层还好,涂两次就要小心了。。。图中食指中指是涂了饱满的一层,无名指涂了薄薄一层,小拇指涂了两层。。。我比较喜欢饱满一层的效果。。,薄薄一层底色的红色太明显,而两层又显得太黑了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