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朋友们,新的一年来了,你们有什么新的计划和愿望呢?我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,健康和睦。。。。新的一年里我要缩减上网时间,多陪陪亲爱的儿子,教他多学点东西,但是我也希望在这里能给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,也希望看到你们的心得和建议,总之,希望大家都美丽,快乐!!

再过两天就上班了,趁新年假期没完,再更新一个妆。今天是个粉紫色的烟熏妆。

用料:

1-3-2009-tool by you.

步骤:

1. 用左起第四把刷子,laura mercier的smokey eye liner brush, 蘸取mac黑色眼线胶画上粗粗的上眼线,到眼头逐渐变细。再画下眼线眼尾1/3

2. 用左起第三把刷,mac 219,取loreal HIP metalic duo里面的深色#1, 压在眼尾的眼线上,稍稍向上。向眼头晕开

3. 用左起第二把刷子,nars #15, 仍然取loreal HIP metalic duo里面的深色#1, 压在下眼线眼尾,往前渐弱拉长,在眼中停住

4. 用左起第一把刷子, mac 217, 取#2, milani taffy, 刷在整个上眼皮

5. 用NYX的小胖笔yogurt, 画在下眼皮前段,这样有提亮的效果,中间与刚才画的眼线交汇。

眼妆效果:

1-3-2009-eyes by you.

PS中不小心按了一下'auto color', 觉得出来的效果很是有趣,虽然颜色不太显了,但是对比非常强烈,烟熏效果很明显:

1-3-2009-eye-ps by you.

 

唇用了昨天新入的紫红色唇彩,娇兰的圣诞蝴蝶限量:intriging butterfly. 很少看到这样的紫红色,而这只唇彩显色度又很好,唇彩质地水亮而不黏,包装又是无比精致美丽,所以看到柜台还没卖光,我就毫不犹豫地收了:

guerlain-intriging-butterfly by you.

 

整体效果:

 

再来一张PS的,唇的颜色和效果很神奇地更贴近实际了:

1-3-2009-face-ps by you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