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转眼,居然就跟那个人结婚了这么多年了。。。。。。身边多了个可爱的小人儿。

 

某日我要去买衣服,果果一定要跟着我去。正在试一条裙子,果果说,妈妈穿着它真好看,你可以穿着它去结婚,对不对?大概在小家伙的心目中,这样的裙子很隆重很漂亮。

 

我莞尔,妈妈早就结婚过了。

果果闻言非常吃惊, 真的吗?跟谁?

我乐坏了,逗他,你猜呢?

果果使劲儿想了一会儿,摇头说不知道,要求公布答案。

哎,就是你那个猪头爸爸啊。。。。。不然妈妈怎么要和他一起住?

果果很惊讶地叫: 不会吧,怎么是他??!!!! 我的老天啊!!

我在一边笑翻了。

 

感谢小猪头和大猪头,给我一个幸福快乐的小家庭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