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ila的21号好评如潮,算是至今我看到的mua评价最好的刷子了吧,终于搞到手了,嘿嘿~~

平平的刷头,细软密实的刷毛,感觉这个设计刷粉状的粉底很不错。于是我就拿来刷矿物粉了。

结果是‘wow!!'. 我用的是merle norman的矿物粉,这个粉的特点是非常非常细,光泽很美,当然由于粉细,遮盖力就比everyday minerals要薄,所以我原来用cat kabuki的时候都要多上一层。

这个刷子就不一样了,由于密实,它每次可以抓很多粉,又可以把粉扫得很匀。所以,我用它来扫merle norman,这两个就是最优的搭档,既可以一下子就达到我想要的遮盖度,但是又很均匀,没有妆感,简直是奇迹。


但是当我拿它来刷everyday minerals时候,就看出问题了,这个粉比较粗,要薄薄地上才好,用stila来刷,一下子就刷过了,脸上妆很厚的样子。看来everyday minerals这种粗一点的粉,还是要搭配比较疏松的cat kabuki. 

所以呢,结论就是,细粉+密刷子, 粗粉+松刷子,都可以达到比较满意的效果,既有遮盖力又不显得妆太厚。。当然,如果让我选,我会选粉细的粉底+密实的刷子。

merle norman的粉好处上面写了,但是不好的地方是颜色选择太少,我选了偏黄最浅的色调,还是擦起来像微微tan过一样,据说laura mercier的矿物粉也不错,颜色应该比merle norman的要好些。也许lm的成分会比较复杂,这算是一个缺点(everyday minerals和merle norman都只有4-5种成分,非常简单安全), 但是要找一个粉能顾全质感,选色,成分,真的很难。。。LM就定作我下一个粉底的目标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