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。。。。批量做比较省时省力:P

先秀两个Essie,一是guchi muchi puchi, 一个是前几天用的island hopping

Essie guchi muchi puchi,甜美的粉紫色,颜色本身我很满意了,不过,它的质地离我的希望还有些距离,我想要的是很轻盈透气的粉紫色。。但是这样我觉得还是有点厚重感。下次试试一层能不能涂匀。

Essie:Island hopping: 收到这批essie后第一个拿来涂的颜色,我偏好深色啊

 

 

本来想要接着试essie的粉嫩色。。。。不过熬过了两天的浅粉色。。我终于看到粉色就倒胃了。。。就选了这个OPI, 还是看到饱满的颜色makes my heart sing,看一眼就有感觉啊有感觉

 红宝石般的光泽,即使在偏黑的底色下还是很明显的。。

色号标在图上了,这就是我以后要套用的图片模板鸟~~

 

今天的一个sephora by opi: metro chic:

昨天终于受不了指甲的长度了,剪之~~短了修方形不好看,遂回到最初的圆形

掏出这瓶来,因为想确定一下top N, 觉得这瓶有潜力。。。。涂上后果然很合我心意,很edgy的灰褐色,里面带点灰紫调,很是elegant...上班不夸张但是也很时尚感。重要的是,和肤色也很搭。

食指的颜色最接近实际,后面几个大概是光线暗了,渐渐变深, 最后小拇指的模样看起来倒像是OPI法国系列里的you don't know jacques!. 相比之下我爱metro chic多一些,you don't know jacques!颜色更深一点,没有这点灰紫调,显得没有那么神秘,不过也是很漂亮的颜色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