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渐冷,这几周都只用深色了,对闪片,holo, 各种彩色顿失胃口。

 

这几只都是我很爱的深色,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。。。最近我有意识要在我那堆收藏中定下top 20的名单,所以只找自己最爱的来用。所以在未来几周里的更新还是会围绕这个主题咯。

 

1. OPI Have you seen my limo?

很复杂(有深度?)的一个颜色,有紫色,棕色,绿色等各种shimmer, 不过注意,不是duochrome哦,我不太喜欢那种变色的指甲油。。。这支只能算打了个擦边球吧,里面的细闪很多层次的感觉,有的角度看紫色多一点,有点角度看棕色多一点,但是没有duochrome那种变色的诡异感。

照片里能表达的很有限,照片也很差,主要怪那天多云,光线不好。。。然后top coat不是太亮啦,指缘的皮没有保养很是不堪啦,太久不涂指甲涂得很粗糙等等原因,总之如果实物有100分美,涂到我手上就变成了70分,拍照出来就变成了50分,大家看的时候忽略我的手就会好些。

 

2. China Glaze Wagon Trail

其实这里我做了个弊,有的指甲用的是Wet n Wild的stunner, 原本是想做个对照来的,等涂完了怎么也看不出区别。。。就算做都是wagon trail了。

基本深黑的底色,加上金绿色的密密细闪,神秘而华丽,受不了,爱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OPI My private Jet: 这个颜色据说前后出了4-5个版本,颜色从深黑褐色逐渐变得不那么黑,转向棕红,里面的细闪也从五彩的holo(泛满汽油感)变得越来越低调,直到现在不容易察觉的五色小闪。我对于汽油感的holo原本也没啥好感,这点上我和suzi的看法也蛮一致的(她后来出的OPI design series都从汽油闪变成了均一的五彩细闪),但是灰黑色还是蛮对我的胃口的。。。。所以,虽然我也不清楚自己买到了哪个版本,但是很庆幸我没有拿到发棕红的那个版本。

 

虽说我这个版本是不被人待见的‘non-holo'版 (只有最早的那个版本是大家追求的),但是我喜欢~~~我不喜欢汽油, 这个低调的五彩小闪就很好很合我的心意:p

 

拉近看看指甲特写吧,这种闪亮度,够了:

 

~~~~待续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