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和新姑娘提起,才想到这是个好东西,应该跑来推荐一下嘛:p

 

如果你是凡士林的爱用者,喜欢用它护手护脚,那么我要推荐这支alba的多用着哩给你了。它的作用和凡士林一样,唯一不同的是,全天然的成分!!

 

众所周知,凡士林是石油副产品,如果这一点让你多少有点顾及的话,那么看看这支Alba的成分吧:

 

 

 

蓖麻油,椰子油,蜂蜡,氢化蓖麻油,VE, 很简单

 

我用来敷脚,敷手,然后戴手套袜子去睡觉,基本和凡士林用法一样。。。。我也喜欢把它当作润唇膏,指甲的cuticle oil, 效果都很好。。。当润唇的时候觉得有点味道,并不难闻,我觉得有点‘nutty', 一会儿就没了。

 

想来当小宝宝的湿疹膏也是可以的:p 总之是支居家必备的多用护肤膏啦,而且成分完全天然。

 

我这只是在whole foods买的,$5.99. 在卖家庭用药,小baby用品区

 

 

今天就这样^0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