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找到最佳晚霜组合了,yay!!!

刚开始用avene eluage的时候,每天早上起来皮肤就觉得亮一点,白净一点,用久了,这种感觉就没有了,虽然皮肤也一直没有其他问题。

一个月前为了使我的脸变得匀净,开始添料。。这里是我这一个月的记录:

改变前,每天早上就是日霜+防晒,晚上就是avene.

一个月前,早上加了elysee,然后是跟平时的日霜防晒,晚上有时是elysee, 有时是avene.
这样过了两个星期,没有看到任何变化,当然我心急了些,一般要看出变化起码要30天,但是许多人对elysee的效果是赞不绝口,立竿见影那种,所以我的期望值也高些。这段日子有生理周期,也有出门旅欧一星期,所以环境改变还是很大的,休息也不够。皮肤没有见变化,也许就是一种效果?期间长了一两个痘痘,很小的那种,过几天消失了,没有留印。

两周前,晚上加了loccitane的very precious cream。
这样,就是早上elysee+日霜防晒,晚上very precious. avene被我暂时忘了。 这一周,皮肤还是老样子,不干不油,挺健康,没有长痘的迹象,不过肤色没有变化。

一周前,定的loccitane 美白精华到了,就加到了早上的护肤里。同时晚上也记得用avene了。
早:loccitane brightening serum + elysee + whatever
晚: avene eluage+ loccitane very precious cream

这样用了一周,哇,每天起来都看到皮肤休息好了的样子,白白净净,似乎斑斑点点的退了不少,像涂了很自然的粉底一样。

很开心,只是不太肯定,才一周时间啊。。。过两天再看。。我一个月前拍了照片记录皮肤状况的。。如果有用,我猜还是avene+very precious这个组合的功劳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